有茜

【多人】荣耀法师系交流群那点事儿

分享

丸子彤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流光星陨刀:

脑洞来源:

  

唐昊 【多人】胸口碎大石!格斗系讨论群日常

  

VC 枪系讨论群更名史 

  

盖才捷 荣耀剑系交流群记录

  

 空小阶阶阶 荣耀职业联盟圣职系选手日常生态报告

  

吕泊远  【无CP】战斗法师讨论群的日常

  

MW 荣耀职业联盟暗夜系选手群日常

  

元素法师:风城烟雨 鸾辂音尘 韶光换 罗塔 前方隔海 法不容情
魔道学者:王不留行 木恩 森罗
战斗法师:一叶之秋 寒烟柔 归去来兮 战斗格式 傲天斗法 大戟 
召唤师:昧光 八音符 风刻 以及木有名字所以没法出场的何伟堂XDD

  

 

  

1
战斗格式 加入群 马猴烧酒

  

鸾辂音尘:欢迎新人!
风城烟雨:迎
八音符:迎
归去来兮:迎
傲天斗法:迎
王不留行:邱非?欢迎
罗塔:迎
罗塔:又可以和嘉世掐了
森罗:嘉世的小队长吗?欢迎 
风刻:迎 恭喜嘉世回到联盟 
大戟:迎 战法队伍再添一人
战斗格式:谢谢前辈们
寒烟柔:邱非?
战斗格式:唐柔姐好
一叶之秋:邱非?
战斗格式:孙翔前辈好
一叶之秋:好久不见 来JJC
战斗格式:好

  

邱非盯着那个id,心里有点纠结。

  

2
寒烟柔:有人pk吗
一叶之秋:来pk
归去来兮:来pk
傲天斗法:来pk
大戟:来pk
战斗格式:room178 密码叶修前辈生日
风刻:战法全是pk狂 呵
罗塔:战法全是叶秋厨 呵
一叶之秋:白言飞你说谁呢 谁是厨啊
寒烟柔:孙翔 准备
一叶之秋:来了
罗塔:生日都知道 还说不是?
八音符:@风刻 前辈来一场?
风刻:好
韶光换:@风城烟雨 来pk
风城烟雨:看剧呢 没时间
韶光换:@鸾辂音尘 来pk
鸾辂音尘:画本子呢 没时间
韶光换:@前方隔海 来pk
前方隔海:抢boss呢 没时间
韶光换:@法不容情 来pk
法不容情:谈人生呢 没时间
韶光换:@罗塔 来pk
罗塔:快11点了 没时间
韶光换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 

森罗 将群名称改为 pk狂魔聚集地

  

3
八音符:夏休期打算旅游 各位有推荐的地方吗?
寒烟柔:水城威尼斯 永恒魅力
归去来兮:佛罗里达棕榈海滩
前方隔海:去年去了津巴布韦维多利亚瀑布 很赞
风城烟雨:普罗旺斯
王不留行:打算退役了去瑞士策马特峰
一叶之秋:拉斯维加斯
风城烟雨:二翔你这智商小心回不来
一叶之秋:谁是二翔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八音符:国内呢?
罗塔:你是去看风景还是看人?
八音符:。。。。
八音符:对不起我拉低了整个群的逼格
鸾辂音尘:说起来大家夏休期都有什么打算呢?
风城烟雨:追剧
战斗格式:加练
木恩:加练
王不留行:英杰不要太辛苦
木恩:没事的队长
傲天斗法:回家
寒烟柔:抢boss
昧光:抢boss
归去来兮:跟兴欣一起抢boss
前方隔海:跟兴欣一起抢boss
韶光换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抢个毛啊!

  

4
八音符:突然发现我们法系的打法是最多变的
八音符:比如都是召唤师 我精灵流 罗辑四兽流 朱效平前辈死骑流 何伟堂献祭流
昧光:因为我操作不算强项 四兽比较简单
八音符:但是你头脑很厉害啊 拆地图这种事一般人做不到
昧光:还好了 就是计算多点
罗塔:。。。。。。
风刻:队里两个主攻手 我更多负责保护 
风刻:蓝雨主防守反击比较适合精灵 
森罗:打法多变@王不留行
森罗:体术流哭晕在厕所 
王不留行:O_o
木恩:队长的打法真的很厉害!
风城烟雨:王队你这自黑
傲天斗法:战斗法师的打法也多啊
傲天斗法:比如我是矛法
一叶之秋:我矛法
寒烟柔:我矛法
大戟:我矛法
战斗格式:我矛法
傲天斗法:不带这么打脸的!
风城烟雨:元素的区别大多在于主学的属性强化系 一般都是两三系
鸾辂音尘: 光冰 控场
法不容情:暗冰辅光
前方隔海:贺铭前辈那样不会感觉节奏太慢?我主光冰
法不容情:配合队伍 容错率高
韶光换:光火 纯输出
罗塔:全系 地图炮
风城烟雨:叛徒!
罗塔:呵呵
归去来兮:我棍法
前方隔海:小北你个弧王
傲天斗法:叛徒!
归去来兮:。。。

  

 

  

5
大戟:不好了查房了!
大戟:发错了。。
木恩:。。。
大戟:英杰快跑 查房了
罗塔:卧槽 吓我一跳

  

一叶之秋:卧槽 吓我一跳
韶光换:卧槽 吓我一跳
鸾辂音尘:我。。次奥 吓我一跳
木恩:。。
王不留行:?
王不留行:英杰 肖云 还不睡?
木恩:队长我马上睡
大戟:队长我错了!
傲天斗法:你们还查房啊
归去来兮:我们不查
昧光:我们也不查
八音符:朱效平前辈我下了 队长来查房了
风刻:好
前方隔海:你们都被查房吗哈哈哈hfeuihioknacosihadsih
森罗:怎么了?
风刻:滚键盘了?
鸾辂音尘:发生了什么?
归去来兮:小海咋了?
前方隔海:小北 睡觉
前方隔海:我是楼冠宁
归去来兮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归去来兮:老楼你学坏了!!!
傲天斗法:哈哈哈哈义斩说好的不查房呢 九彩蜡烛.gif
昧光:九彩蜡烛.gif
韶光换:九彩蜡烛.gif
鸾辂音尘:九彩蜡烛.gif
风刻:九彩蜡烛.gif
森罗:九彩蜡烛.gif
法不容情:贾兴 睡觉
傲天斗法:。。。
傲天斗法:是!长官!

  

寒烟柔:邱非?
寒烟柔:怎么不打了?
战斗格式:去查房。

  

森罗 修改群名称为 我大百花不查房

  

6
君莫笑:呦!
王不留行:你怎么还在这里?
风城烟雨:你怎么还在这里?
法不容情:你怎么还在这里?
森罗:你怎么还在这里?
罗塔:你怎么还在这里?
风刻:你怎么还在这里?
君莫笑:哥是群主
鸾辂音尘:活捉一只野生的叶修前辈!
一叶之秋:叶修 pk!
寒烟柔:叶修 pk
罗塔:叶秋 pk
韶光换:叶修 pk
战斗格式:叶修前辈 pk
归去来兮:叶神 pk
大戟:叶神 pk
君莫笑:白言飞你来 哥给你个机会

  

-----三分钟后-----

  

罗塔:你卖萌呢?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 

罗塔:花式吊打.jpg
君莫笑:你不是要找叶秋pk么 摊手.gif

  

森罗 修改群名称为 叶修叶秋傻傻分不清

  

7
傲天斗法:你们听过收ui啊么?
傲天斗法:守爱
傲天斗法:手癌
风刻:贾兴这是用生命诠释什么叫瘦矮啊
风刻:手癌
风刻:撞墙.gif
八音符:手癌霜.png
八音符:我们队黄少和小卢就在也难怪则个
八音符:用这个
八音符:撞墙.gif
鸾辂音尘:李远你没给自己用点啊
八音符:撞墙.gif
韶光换:手快就会是U爱I啊
韶光换:撞墙.gif
木恩:还好啊,我据I不手癌
木恩:撞墙.gif
森罗:你们。。。
森罗:注意点啊 比赛死后手癌会影响基恩那个释放的
森罗:撞墙.gif
法不容情:这是都懒得改了么
一叶之秋:哼 你们饿着去怒手癌
一叶之秋:撞墙.gif
王不留行:O_o?

  

森罗 修改群名称为 手癌患者何弃疗

  

寒烟柔:你们别这样。。
寒烟柔:罗辑要上天台了。。
八音符:诶?怎么了?
归去来兮:怎么了?
寒烟柔:他是处女座。。。
昧光:自挂东南枝.jpg

  

8
八音符:最近天气转冷 大家小心感冒 /药
昧光:我们队里一帆就感冒了。。
木恩:一帆怎么了!严不严重?
昧光:已经吃了药 小安在照顾他
木恩:QAQ
鸾辂音尘:微草的未来在兴欣 (¬、¬)  
罗塔:安文逸?
罗塔:那个副队的粉?
鸾辂音尘:兴欣的未来在霸图(¬、¬)  
八音符:XDD不能好了
鸾辂音尘:蓝雨的未来在微草 (¬、¬)  
八音符:戴妍琦!小卢还是个孩子!
归去来兮:他只是个孩子 不要放过他
鸾辂音尘:义斩的未来在百花(¬、¬)  
归去来兮:你。。。
风刻:噗!
鸾辂音尘:百花的未来在呼啸 (¬、¬)  
风刻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我一会就打死曾信然
韶光换:关我们什么事儿啊!
鸾辂音尘:呼啸的未来在烟雨 (¬、¬)  
韶光换:什么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风城烟雨:。。。。
鸾辂音尘:烟雨的未来在轮回(¬、¬) 
一叶之秋:哈哈哈这是什么鬼
鸾辂音尘:轮回的未来在雷霆 (¬、¬)  
一叶之秋:。。。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一叶之秋:戴妍琦你很嚣张啊
一叶之秋:敢和我pk吗?
风城烟雨:小戴。。
风城烟雨:NO ZUO NO DIE。。。

  

森罗 修改群名称为 珍爱生命原理戴妍琦
森罗 修改群名称为 珍爱生命远离戴妍琦

  

森罗:撞墙.gif

  

 

  

9
罗塔:海鲜.jpg
罗塔:和小秦跑出来吃海鲜 开心.gif
鸾辂音尘:鸭脖.jpg
鸾辂音尘:在偷吃队长给副队买的鸭脖
罗塔:已截图 给方学才发过去了
鸾辂音尘:QAQ
鸾辂音尘:白言飞大大 雅蠛蝶QAQ
罗塔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风城烟雨:小戴你。。节操呢
风刻:鲜花饼.jpg
森罗:米线.jpg
王不留行:烤鸭.jpg
木恩:队长吃烤鸭.jpg
大戟:队长和英杰吃烤鸭.jpg
八音符:弱爆了
八音符:蓝雨食堂.jpg
韶光换:烧死你们这群大晚上秀吃的的。。天雷地火.gif
法不容情:天雷地火.gif
归去来兮:看的我也饿了。。@前方隔海
前方隔海:想吃什么 哥请
归去来兮:不知道。。有什么好吃的。。
八音符:上次去皇风比赛 何伟堂带我去了家店不错
归去来兮:大吃省蓝雨的都说好吃了 应该差不了
前方隔海:李远 那家酒楼号码多少
八音符:号码?酒楼?
前方隔海:对啊 叫送到义斩来啊
八音符:。。。
前方隔海:我们夜宵都这样的。。
八音符:炫富木有小JJ
韶光换:炫富木有小JJ
法不容情:炫富木有小JJ
傲天斗法:炫富木有小JJ
昧光:。。。
八音符:罗辑你们夜宵吃的什么啊
昧光:红烧牛肉
八音符:不错啊
昧光:面


评论

热度(5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